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打不过溜了

打不过溜了

 

勘说,但是三十赛季精华

思来想去还是想着赶在游戏更新前把这个打出来,只要我跑在剧情前面,我就不会被背刺。

预警:ooc有,胡编乱造有,小学生文笔有







 奥尔菲斯一直认为自己的人生很完美,年纪轻轻闻名遐迩的作家,有一位热恋中的爱人。当然,如果他的爱人没那么喜欢探险就更好了。

  虽然偶尔奥尔菲斯也会和诺顿去探险,回来时他的游记作品也确实大受欢迎,但,每次都是九死一生。

  所以他每次在诺顿探险时忧心忡忡,夜不能寐,他也会问爱人为什么如此痴迷探险,而爱人只是回了一句他在找一件东西。

  在奥尔菲斯认识诺顿之前,诺顿就一直在寻找那虚无缥缈的东西,但那个东西连诺顿自己都不清楚。

  终于他们有一天大吵一架,他们两人各退一步,诺顿争取到了最后一次冒险。

  这最后一次诺顿十分珍惜,他迟迟没下决定去哪里,直到一位访客的到来。

  那位女子自称玛格丽莎,她与诺顿相谈甚欢,越聊越投机,但奥尔菲斯的心却越来越慌,他在思考这种心慌是否来源于嫉妒,嫉妒这美丽女子如此与丈夫投机,答案是否定的,他对两人感情充满自信,而他的丈夫也是十分忠诚之人,那这份感情来源于哪里?

  那两人聊了没多久,诺顿面露喜色地拿着地图,在上面写写画画,很快确定了方位,而奥尔菲斯的心慌也在这一笔笔写画下升为了恐惧。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惧。他连忙提议这次让他也加入,而获取目的地正陷入喜悦中的诺顿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他们遇到了很多同伴,不善言辞的鹿头人,目盲心不盲的少女,善良的失语女孩,这一路上太过完美了,完美到让奥尔菲斯产生了自己当成的恐惧只是自己的错觉这样的幻想。

  古老的智者捋了捋自己的胡子,吟唱着古早的歌谣,故事中的宝藏藏在熔岩下,前进路线危险重重,冒险者们从未回归。

  奥尔菲斯拉着诺顿的衣袖,想着将旅途就停在这里。

  但诺顿就像着了魔一样,他喃喃地说着这是最后的机会,我确信就是这个。

  奥尔菲斯慌乱中想让玛格丽莎也来劝阻一下,但,看见玛格丽莎的一瞬间,他如坠冰窟,玛格丽莎的双眼中闪着疯狂的渴望,奥尔菲斯打了个冷颤,开始再在心中想着应对方法。

  还没给奥尔菲斯机会,诺顿就定下了前往熔岩的日期,他们忙碌地做着准备工作,奥尔菲斯兴致缺缺,他收拾着行李,隐隐约约却听到谁的低语。

  “谁?”奥尔菲斯扭头,他左看右看,四下无人,他长叹一口气,想着是否是自己太过紧张产生的幻觉。

  突然,他的肩膀被拍了一下,他被吓得跳了起来,回身才发现是诺顿。奥尔菲斯有些生气地轻轻锤了一下诺顿胸口,诺顿则矫揉造作地喊着痛。

  “我没有办法阻止你了是吗?”奥尔菲斯问道。

  诺顿则是把他搂在怀里,“马上就要找到它了,这次旅途之后,一切都结束了。”

  奥尔菲斯看着诺顿的双眼,那双眼中映着自己,正如多年之前,诺顿像他求婚那时一样,奥尔菲斯有些脸红,他微微低头,错开两人视线,自然也错过了隐藏在那双眼中的烈焰。

  熔岩之地如同地狱一般,尸骸遍地,明明周围热浪滚滚,奥尔菲斯却觉得身处寒冬,他太想逃开了,但他看向诺顿,两人十指相扣,这是诺顿的愿望,要继续前进。

  一路上,诺顿嘀嘀咕咕地不知再说什么,玛格丽莎则一路上介绍着这里曾经是一座神殿,因为意外坠落到熔岩下,她对此地的熟悉程度仿佛她曾居住在此地。

  一群人很快就到打目的地,这里是悬崖,下面的岩浆冒着死亡的气息,诺顿突然蹲下身子捂住自己的头,呻吟声断断续续地从他口中流出,奥尔菲斯拍了拍他的肩膀,想询问诺顿怎么了。

  诺顿却猛地把他推开,发出一声长啸,癫狂的笑声,疯狂的神色,无不展现着诺顿诡异的状态。

  “咔咔”诺顿身体逐渐变化,龙角和长尾逐渐浮现在诺顿身上,他的身体被拉长,渐渐变成一种扭曲诡异的模样。

  玛格丽莎虔诚地跪下,对诺顿顶礼膜拜,憧憬之情如同她的神明在她面前。

  转变很快就结束了,此时的诺顿已经成为了不同的样貌,那人,或者被称之为怪物的家伙,它笑着,“嗬嗬”那声音好像从它的体内传出来,它真的有发声器官吗?奥尔菲斯想要逃开,他往后退着,但后面是有着岩浆的深渊。

  它缓步走着,猛地攥住奥尔菲斯的脖颈,“嗬嗬”它好像在笑,奥尔菲斯挣扎着,但那只手如同铁链一般禁锢着他,在缺氧的情况下,奥尔菲斯逐渐失去了意识。





很唐突的完,根本编不下去了喂。

打不过溜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打不过溜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