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溜了

修行者

【藏源?】雨(茶后续)

注意:路人视角
            这是一个很谐的后续
            薛定谔的语文老师
            更加zz
            短
---
这是一个雨天,我从茶馆中离开。
多么美好的雨啊,我收了伞。
"我在雨中欢唱,我在雨中跳舞。"
随着歌词,我跳动着,就在我转身的一瞬间,我看见了紧紧相拥的两"人",此刻他们好像是一体的,我想再也没有能够分开他们的事情了吧
"他们在雨中恋爱。"
我哼唱着,在心底祝福这他们。
当然,我无视了他们脚边的各种"尸体"。(划去)
---
歌曲为雨中曲部分有改动。

谐后续的更谐后续,藏源cp已经远去。(cp有冰爆、双飞、温闪、锤dj、r76、麦风滚草?)
---
从那雨天开始,这茶馆便热闹了起来。
今天来的是一对情侣,男方比较高,面色有点憔悴,但这不能掩盖他内心的兴奋,女方是一个美丽的东方女子,面上微有怒意,但翘起的嘴角却暴露了他们。
不久,来了两位女士,一位有着金发的女郎,她挽着黑发女子的臂膀。
是一对同性恋人啊。我喝了口茶,真恩爱啊。
之后,来了一老一少两人。爷爷带着孙子来吗?我疑惑着,不对,从他们的气氛上来讲,是恋人啊。我又喝了口茶,深吸一口气。忘年恋也没什么的。
然后来了一只猩猩和一个俏皮的女孩。恩不等等这跨物种了吧,我放下手中的茶杯,将注意力转向自己的电脑。
没过多长时间,那对我观察了很久的人和智械的情侣终于来了,冒出来的粉红泡泡我都没眼看了,不过失而复得的感情,也难怪这么深厚了。
"哐"茶馆门被一脚踢开,一个穿着披风戴着骷髅面具的奇怪的人扛着一个白发戴目镜的人进来了。我是不是应该报警。我这么想着,偷偷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这位先生,我能坐在这里吗?"我抬头,看见一个身着西部牛仔风服装的人站在我身侧,而四周俨然没有空位了。
"可以。"我点头。他坐在了我的对面,向里挪了挪,然后在他身边出现了一个风滚草。这很好,我深吸一口气,我现在又两个选择,一是报警二是打急救电话。
环境忽然更加嘈杂了,旁边似乎发生了争吵。等等有人掏枪了,还有拔刀的,你们别这样我要报警了,就在我掏出手机的一瞬间,我的眼前一黑,好像被什么砸中了。再也不来这里了。这是我失去意识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end-
非常感谢大家阅读(土下座)

评论(3)

热度(8)